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90s敷面膜神器 |FOREO UFO智臻面膜仪详细使用心得
 
总会听到有人抱怨敷面膜费时间,自己是懒癌晚期这样的话。特别是冬季,湿哒哒的面膜想一想就退缩,解决这个问题我用“UFO”就可以搞定——来自FOREO UFO智臻面膜仪。
 
以为FOREO只有Luna洁面仪?那就大错特错了,虽然霸占洁面市场半壁江山,但是新品依然潜心四年研发,而且我感觉它教会我打开正确敷面膜的方式!
 
作为有幸最早体验这款新品的用户来说,好好的说说真实心得才是正经事!
 
✔️外观:这小蓝颜值高高的(当然还有其它颜色),小巧便携,充一次电用很久。简洁、美观是第一印象。小飞碟外形+医用硅胶质地,颜控不会失望!
 
使用方法:一键启动后,有两种模式,每个模式30秒,整个敷面膜流程只需90秒(不得不说是懒癌福音)!!!
 
详细分解90s—— “日间保湿”&“夜间滋养”功能分开说。
日间模式:30s热能(打开毛孔)—30s红光(保湿肌肤)—30s绿光(锁住面膜水分)
夜间模式:30s热能(滋养皮肤)—60s红光+声波传导(深层导入面膜营养)
(等3月app上线,冷凝、蓝光都将被解锁,目前还没有哦。)
 
✔️小技巧TIPS:
一、除了普通使用,看图UFO还有3种不同光源,分别是红光可以改善细纹,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绿光可以改善肌肤暗沉,干净肤色;蓝光可以改善痘痘肌肤的油脂分泌(蓝光技术要3月APP上线才会解锁哦)。
二、FOREO搭配的专业面膜会对应相应的护肤模式,目前的日间、夜间面膜可以直接在UFO仪器上操作,没有APP连接可以使用。之后等3月APP正式上线,可以连接面膜仪器蓝牙,配合其他类型的面膜,智能化形成针对性护肤模式。是不是特别酷!!!黑科技护肤就是这么智能!
 
✔️使用感:
 
弄明白以上原理,真的节省不少护肤的时间,大大缩短护肤流程。虽然我用的也不是太久,不过感受一定是最真切的。
 
上脸比较舒服,我是混干用下来也不感到刺激。特别是有不同光源所以对不同肤质都是友好的;再就是用完,第二天肌肤水嫩光滑不少,干燥问题有缓解。
 
我有搭配专属面膜,分别是日间保湿锁水面膜、夜间秘籍滋养面膜。最近蛮勤快的用它,比起很多鸡肋的产品,小UFO还是蛮好上手滴。多余精华会用完仪器再按摩直到全部吸收。
 
眼周疲惫肌我会多用一会;下巴需要紧致振动按摩我也会加时间;总之根据自己需要来支配这个“小飞碟”就好。
 
 
✔️最后,总结下来我确实蛮喜欢,当然也还需要时间磨合。价格略贵也是一个缺点吧,所以希望这篇对于已经心动的MM们是一个好的建议。我总结的也还是不够完整,希望更多小仙女留言或者提意见,让更多宝宝们了解。

评论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