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柔粉清香护唇膏 冬季必备小粉罐
 
临近新年,真真的整个人就是盼着放假~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有宝宝跟我一样,追剧不停歇。最近每晚佐饭必备剧是《恋爱先生》!无论是靳东老干部级别演技,还是江疏影爽快的性格;都是吸引我的看剧元素~
 
除了剧中程皓牙医身份让我还念起矫正牙齿的岁月之外,护肤好像也有同款?记得一个场景程皓给罗玥补完牙,贴心的给抹了一点凡士林润唇膏小粉罐!这套路够深,这么体贴的男神哪里找啊~
 
同款小粉罐我也有啊!一改往日包装,粉嫩不少,新年美不可挡嘻嘻。味道玫瑰花蕾!男神就是这款~我平日做护唇膏用。晚上厚厚的敷上做唇膜用,不管白天多么风吹日晒干燥起皮,晚上准时用上睡觉,第二天粉嫩嘟嘟唇有木有!主要是,滋润不油腻,用上很舒服。
 
而且像我这种唇纹深、易起皮的唇部,妆前我也会薄涂一层,淡化唇纹还可以滋润唇周。后续用口红也不至于起皮尴尬。
 
小小一个携带也蛮方便,像是办公室、新年出行,都是可以带出门用的。可以说既可爱又实用了吧。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妥妥成为性价比之王!
 
虽然生活中直男多,不过暖心男神同款还是可以有的。这个凡士林小粉罐润唇膏我也是一直用的!终于找到跟靳东男神的一点联系了哈哈哈~
 
祝各位新年、情人节get男神同款,直接果汁唇秒杀女神顾遥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