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粉底测评 | 植村秀雾光粉底到底好不好用内附上妆技巧
 
从圣诞到元旦,眼花缭乱的打折真不少~趁着这股劲儿入得底妆尤其多,好物到了最近都是限定版+新包装,时不时还有个折打,不入都对不起自己。所以挨个给大家来个测评,今天来一个带给你樱花般肌肤的粉底液+无痕底妆刷~
 
【完美雾光底妆】
 
底妆选了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色号774 light beige,适合黄调皮肤的我。简单说,雾面底妆好用的少之又少,这款算一个~
 
包装+味道:握住都感觉舒适的瓶身,来自专业建筑师设计;百合+茉莉萃取,不光好闻还滋润~
 
使用方法:最近每早按压一两泵,均匀的点在额头、鼻翼、脸颊,配合粉底刷,大面积轻轻刷几下,一个干净哑光的妆容就好了。
 
使用感:有点惊讶,上妆半小时后皮肤好的不像话,毛孔什么的隐形不说,肌肤散发的雾光感就像是自然好肌肤的感觉。幼滑的半哑光表面,真的好像花瓣肌!
 
上妆工具:植村秀#55魔术无痕粉底刷,之前就看好,最近看到限定千禧粉,立马收了!绵密+不吃粉,底妆均匀无痕不说,上妆时间都省了不少~我觉得不需用力,轻扫几下肌肤,出来妆感最完美。
 
最近植村秀粉嫩嫩上市了新年开运粉色礼盒,粉底+粉刷+莓果洁颜露的组合,入手偷乐系列,好用还好看!莓果洁颜等我测评哦~
 
【最后,来点干货tips】
 
粉底不是厚就好:这款粉底轻薄一层是最美的,粉底按压两蹦,涂抹均匀;我感觉毛孔隐形,还透着光泽感,有天生好肌肤的感觉!
 
搭配粉底刷:复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感,手握着舒服,鼻翼、眼尾以前难涂抹的位置在它这没啥问题;之前纠结的宝们我亲测好用~剁手不后悔系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刷子还是蛮值得收~

评论 ( 2 )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