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美哭的新宠护肤  兰蔻菁纯玫瑰面膜
 
熟悉我的宝宝就知道我有逛ins浏览各种美妆护肤新品的习惯,前阵子看到兰蔻美出天际的菁纯玫瑰系列,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也太好看了吧!最近看到很多宝宝已经开始用了~我也心痒痒忍不住入了这款美到窒息的新品面膜!
 
作为兰蔻菁纯家族的新成员,美美的颜值可以说是最要命的,太太太好看了~面膜的瓶子其实蛮大的,很沉很有质感的玻璃瓶身,透明的瓶身里面是看得见的玫瑰花瓣~味道也可以给个大大赞,不甜不腻的玫瑰香气,护肤时忍不住多闻几下~大家都知道玫瑰有舒缓愉悦的功效,在家也能自己做SPA了~
 
满分五星颜值,可不是这款面膜最大长处哦~来看成分,因为我的肤质暗黄问题多,我比较关心的是提亮的功效。最近用下来,皮肤确实光泽度提升,因为有看得见的玫瑰花,所以我感觉玫瑰精油是最主要的起效成分,皮肤有被焕活的感觉,搭配合理饮食最近肤色还算满意啦~
 
没想到除了提亮焕活效果棒棒的之外,滋养力也很好,对于一些冬季干燥产生的小细纹也有抚平功效,而且修复力看得见~我本身混干,冬季可以算是十足的大干皮了,而且长期空调房里呆着。到年底也算用了一个月,小细纹小干纹减少不说,皮肤水润润的粉底都不会卡了。玻尿酸成分的添加,锁水力度也是棒棒的~
 
刚用一个月不到,虽然还不能说有什么发言权,但是使用感和效果我真的是肥肠喜欢和满意了。颜控小仙女们真的建议试试这个系列,水和面膜都是美得不像话!后续效果以后护肤文再跟大家细聊~

评论
热度 ( 2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