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护肤贴 | 不用打玻尿酸也能拥有饱满苹果肌
 
每每看到苹果肌特别嘭的妹纸总觉得又可爱又年轻,苹果肌饱满,整个人也就变得元气满满。对于打针很害怕的人来说,寻找一款外用替代品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事儿了,打针这事我是接受不了,不过苹果肌精华我还是毫无怨言囤货的~
 
要说ProX的苹果肌精华最近可是最火的抗老网红了,身边好多闺蜜在用,我也妥妥被这苹果肌精华的效果征服,忍不住叨叨上几句。
 
为什么选它?!
其实上市也才不久妥妥成网红,也不是毫无原因。苹果肌精华全名儿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ProX的科研团队可是由全球知名皮肤专家组成的,临床认证出各种皮肤护理方案;别被吓到,护肤有保障才是根本嘛~
 
而且大家想要让肌肤更年轻,我以前也和大众想法一样,以为胶原蛋白流失只补量就够了,了解了才知道其实胶原蛋白的结构才是稳固年轻肌肤的关键!这支苹果肌精华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帮你同时提升胶原蛋白的结构与量!
 
怎么用?!
每天早晚按压两泵,按摩苹果肌部位就好,简单方便。成分上面含有洋蓟提取物,主打抗老;还含有胜肽组合促进胶原蛋白产生~通过按摩的辅助,促进面部肌肤的饱满从而提升整个面部轮廓,苹果肌就能养出来。
 
使用感?!
吸收很好是我最爱的点,我皮肤虽然干但是我特怕粘腻,吸收快是我最爱的;用上一瓶刚好一个月左右,我觉得本身脸上肉多的我肌肤紧致了不少,同时我的眼下也有一些干纹也淡化了一些,我想囤货起来再用几瓶估计效果就显现出来了~
 
轻松拥有苹果肌,初期抗老很适合试试看,比起动辄几千的精华这款性价比可是看得见的呢~

评论
热度 ( 1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