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超强实用贴 眼周护理心得 用对眼膜小细纹扼杀在摇篮
 
咳咳,说真的轻熟龄肌肤眼周问题真的不能忽视,今天唠嗑主题就是眼部护理!
 
要说的这个厉害了,来自日本高端沙龙护肤品牌AXXZIA旗下的睛彩冻龄多效修复眼膜。我自己最近才了解到也是恨晚,不过最近入秋,这个高级小罐子立马就变我真爱了~
 
这款眼膜已经长草了好久,查好了高岛屋的新宿店有卖,然后托闺蜜去日本旅游的时候给我带回来,拿到手就感叹这个银罐子颜值怎么能这么高。
 
你以为用好眼霜就能阻止眼周肌肤老化嘛,nonono!当然不是,我眼周就会时常感觉到干巴巴,入秋以后这款小眼贴我基本是每天用的,看说明只有0.3MM,用起来贴合度超棒,完全不会滑落,没有负担感。再来就是含有的小米草提取成分,这可是眼周护理的明星成分。
 
贴上会感觉有点凉爽,然后眼周会有收紧的感觉,而且精华吸的超快,不一会眼贴的滋养成分就会被眼部肌肤吸走,我的眼周是有多干燥!!!
 
一罐子里面是60 sheets,实物感觉很大一罐,日本那边含税价格是7992日币,然后高岛屋退税是需要收手续费的,所以折算下来是450人民币不到一点,其实也算蛮实惠了,毕竟等于30对眼膜。每天贴一贴,大概敷个15分钟吧,半罐子下去我感觉自己眼周有水润感了,不再是干巴巴的。所以小罐子还真是神奇。
 
反正,细纹干纹这种东西说的狠一点一定要扼杀才行~美丽大眼睛们真的不要忽视眼周护理哦~

评论
热度 ( 2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