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底妆选择之  欧美VS韩系气垫粉底测评
 
之前有说换季,想陆续给大家po些我爱用的底妆产品,今天来说气垫粉底。
 
选了三款,一款欧美系,两款来自韩系。
 
国际惯例:肤质混和干性,T区出油。
 
总体来说这三款都是我比较喜爱的,想细致的从遮瑕度、水润度、持久度这几个方面测评。
 
▏兰蔻小粉盒气垫粉底液
 
兰蔻这季的气垫盒着实有点美,浅粉色镜面设计很大气,连带新出的限定版花瓣外壳我也入了,根据心情随时换换。主要是太美不能忍!
 
兰蔻这款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水润感十足,查询过因为添加了粉水的玫瑰精华、玻尿酸成分,所以保湿度光泽感十足,像一些干燥多发区,鼻翼嘴角啊,也都不会产生卡粉爆皮的现象,上妆后也会透出水光感。
 
我的色号是p-01,脸上的黑眼圈和淡淡的斑点都不在话下,妆感自然也蛮持久的,8小时时妥妥的。妆面服帖度高,即使是鼻子周围爱出油到了下午也不会出现斑驳情况。
 
网状内芯也有点特别,更加卫生,我想这算是突破点,很多因为卫生问题抗拒气垫的宝宝有了选择余地。
 
 
▏Dr.Jart+蒂佳婷新活遮瑕气垫美颜霜
 
Dr.Jart+这几年着实也蛮火爆,韩妆里面这款我觉得是蛮好的,走轻奢路线。因为主打就是遮瑕,所以遮瑕力最好,但是略微厚重。
 
色号是01 ,因为含有精华成分,保湿和持妆感都还不错,妆感越往后越自然的效果,唯独就是厚了一些。喜欢强遮瑕的可以看过来。
 
包装红色的挺气质,而且很小巧便携。
 
 
▏赫拉HERA限定版气垫粉底
 
这款是因为颜值很好看,限定版包装,朋友旅游时候带回的,色号是C21。
 
用了很久这款,比起很多鸡肋的气垫,这款也算是很好用的,遮瑕、持妆度都很不错,水润感上面稍微弱一些。
 
▏综合总结下:
 
遮瑕度: 蒂佳婷Dr.Jart+>兰蔻>赫拉
 
水润度: 兰蔻>赫拉>蒂佳婷Dr.Jart+
 
持久度: 兰蔻>蒂佳婷Dr.Jart+>赫拉
 
最近用的气垫们,一一细说了一遍,谢谢你们看哦,心里有自己喜欢的了嘛?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