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不到50块美到没朋友的口红!这国货我服!
 
好吧,开学了,应个景,来一个开学美成仙系列。
 
由于前阵子流行金色的口红,但是却到处断货,无意见我发现了一个国货牌子美康粉黛。金色的超级美,主要是价格也很平价,索性就用一支大牌口红的价格入了六支来试试!
 
用了这段时间,我只能说国货我服。开学的学生宝宝入这个很合适哦。
 
说到美康粉黛,因为平价,已经入围国货彩妆前TOP10也是蛮低调哦!中国风气息浓郁,一定是最近流行古装哈哈。
 
我入的六支,分为黑管和红管,色号分别是以下名字,太文艺有木有!
 
黑管,都很滋润也很好涂抹,就是膏体比较软:
 
1️⃣雍和锦鲤:这个颜色特别美,是人鱼姬的平价代替色。
2️⃣长乐未央:细微珠光,水红色,很显白提气质的颜色。
3️⃣敦煌飞天:金色的,叠加在任何颜色上面都很好看,性价比超高的百搭色。

红管,质地都是哑光,很显色:

4️⃣红珊临水:带点橘色的红色系,很活泼的颜色。
5️⃣烛影摇红:气质正红色,非常的霸气的颜色哦~
6️⃣浅色芳菲:温柔豆沙色系,很日常。上班上学都可以用。
 
就我个人来说,我感觉性价比非常的高,简直就是国货之光哈哈哈。有机会还想all了全套,不知道大家最喜欢那个颜色呢,可以留言哦!
 
以上谢谢大嘎看哦,希望试色给你们一些参考,么哒~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