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发现新大陆 平价裸妆 get一个好用物
✨平时有个习惯就是化妆的时候喜欢看一些美妆博主的视频,虽然早晨忙得跟打仗一样但是这个习惯没改变。从中也能get到一些好用的产品,收获一直不少~
✨前阵子看好几个博主喜欢卡尼尔的卸妆水,要说在美国、英国卡尼尔也算是大家很喜爱的平价品牌了。我也看着心痒痒,小时候经常用的就是卡尼尔啊,暴露年龄噗~所以也就入了来用,顺带入了个裸妆BB没想到瞬间变成了爱用物。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太用BB霜,除了气垫基本就是粉底。这款也是我为数不多的几个BB霜之一了,但是确实非常的适合我。
✨其实这款BB类似于裸妆霜,没有划分色号就是一个通用。也倒是免除了选色号的烦恼了。
✨可以调节肤色,很适合日常用。不会像粉底一样假白,就是让肤色变得更加自然细腻,遮毛孔遮瑕力日常用也都是足够的。
 ✨防晒指数有SPF15日常上班就够了,所以防晒也基本可以忽略。早上用这一支很省时省力。
✨不干不卡粉,有点像一个面霜一样的质地,我是干皮只有T区有点出油,用这款一天下来脱妆也不明显,索性这款这个月直接当做底妆用了好久,后知后觉自己还满喜欢的。
 
哦对了,其实BB霜一直有个通病就是会暗沉,特别到下午,这款我没感觉到,所以蛮爱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跟我一样日常懒得费时费力用粉底的,这款懒人法宝可以get了,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