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长效持妆秘诀 ▏来自YSL两支小黑管

夏季鼻翼周围总是脱妆脱的厉害,所以想要妆容持久一点。关注了许多化妆师、摄影师、模特似乎最近都在使用YSL的两支小黑管,所以我也是趁着断货之前入手了。

去官网看了一下,好评率还是很高的,圣罗兰先生亲自参与设计的,许多的模特、摄影师、化妆师也都是赞不绝口。所以这种好东西怎么能不安利一下呢!

▏YSL黑丝缎妆前乳:中文名确切的说是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
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彩妆的第一步来使用。
适量涂抹整个肌肤,我会着重用在出油多的地方,例如鼻翼周围。
淡粉色的膏体,非常的水润,易涂抹而且瞬间就有毛孔被抚平的感觉,略微的光泽感也很棒;后续上妆服帖很多。
最主要的一天下来肌肤不但水润平滑,出油的状况也明显减轻,持妆到下午也不会出现斑驳。
小巧便携,主要是还可以随时随地作为补妆来使用,着实是很实用的一款产品。
  
▏YSL黑丝缎丰唇露
这款作为唇部妆前打底也可以,润唇膏也可以,还有去角质的功效,甚至可以滋润唇部周围肌肤。容量有15ml能用蛮久的,所以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我会随时随地放在包包里作为润唇膏使用,后续在使用口红就会变得非常显色并且水润饱满。
其实我个人算是唇纹非常明显的了,这款淡淡粉色膏体,涂抹起来一点也不会油,然后唇部的唇纹感觉减轻不少,最近起皮的情况也明显减轻了。后续唇妆也明显持久很多。

▏YSL超模绝密眼唇卸妆液
卸妆液是我看颜值很高入手的,没想到卸妆力度如此强大哦!
刚好最近出差,一直在用这款。
这款既便携卸妆力又很好用,而且淡淡紫色颜值不要太好看了!
水油分离质地,卸妆清爽不油腻。

近期一直在使用这两支小黑管,所以感觉妆容的整体水润度、亮泽度都提升了。
皮肤上了底妆也不再干燥浮粉,而是水润持久。鼻翼周围出油也明显变少了!
看来超模们都喜爱的Top Secrets 真的是不得不爱的底妆秘密武器呢!

评论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