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最爱护肤——origins洁面&花萃面膜
 
说道挚爱洁面,就是这款来自origins悦木之源的泡泡平衡洁面慕斯。我真的是用一囤一的节奏,这不最近快空瓶了又入手了新的,刚好看到悦木之源新品面膜,包装真的太和心意了就一起入手了。
 
夏季护肤,总是希望越简单越好,所以泡泡洁面加上花萃精油面膜,两步搞定护肤流程,真是清爽保湿一步到位呢!
 
▎origins悦木之源泡泡平衡洁面慕斯
 
这款真的是我用了超过三年的洁面产品,味道清新,洗的干净,不紧绷,一大罐能用很久,性价比超高。泡沫也很丰富,所以这么多优点真的我以前就po过,喜爱程度不用多说。
 
成分控:泡泡洁面含有阔叶巨藻萃取,帮助吸除多余油脂,平衡T字部位皮脂分泌较旺盛的区域;水解小麦蛋白,平衡并保护较干燥的区域,舒缓脸颊肌肤不适感。
 
洗完之后脸部肌肤滑滑嫩嫩的,主要是用了这么久黑头都变少了。所以这款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我都真心特别推荐!
 
▎origins悦木之源花萃精油面膜
 
悦木之源竟然还出贴片面膜了?还这么好看?我刚看到这款面膜就是这样的反映。从第一次接触悦木之源这个牌子,也有六七年时间了,用过无数好用的产品。这款面膜自然我也不会错过。
 
成分控一定是看成分的,成分很天然。从600朵花朵中,只能萃取优质精油5毫升,花萃精油滴滴珍贵。微分子结构,皮肤很好吸收,直达肌底,深层保湿。同时,花萃精油也有安神的功效,从生理到心理都可以得到舒缓的呢!
 
面膜纸采用的是纯天然的植物纤维,十分贴合面部肌肤;面膜含有花萃蜜蜡,花朵依靠自身天然的形成的花蜡保持新鲜度,所以花萃蜜蜡可以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达到琐水目的!
 
面膜由6种不同鲜花和花蜡打造,给肌肤不同的修护效果。每天可以按心情选择面膜,洁面后敷上面膜,真是一天当中最舒缓的时刻了。
 
这里给大家po出6种面膜的功效:
玫瑰——保湿;薰衣草——舒缓;橙花——亮采;香堇花——充盈;茉莉——柔嫩;覆盆子—— 焕活;
 
泡泡洁面+花萃面膜的护肤方式,给我了护肤新体验!6种面膜随意挑选,每天都敷出好心情~

评论
热度 ( 1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