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棉袜也要穿出风格
——法国MKMJ女士船袜礼盒
 
夏天到了,每次出门穿上运动鞋或者帆布鞋就开始愁苦什么小袜子能搭配呢,要知道袜子配不好,整个穿搭都会毁于一旦呢~这不最近看到这个法国MKMJ这个可爱的内衣品牌,袜子也是很好看,就入手了一个礼盒。
 
话说自己一直很喜欢极致简约的风格呢~这款这的深深戳中我热爱经典黑白格的心!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黑白经典的素色设计,也是适合很多搭配需要的,无论是上班还是出去游玩,都可以驾驭~
 
设计师在小细节上也是毫不马虎,袜口的小细节也是设计上了精美图案,都是经典黑白样式,瞬间穿搭提升了一个档次哈哈。
 
纯棉的面料再也不怕夏天穿袜子出汗的尴尬了呢,嘻嘻!宽松合适的罗口设计,让穿着变得舒适起来。
 
可爱的船袜设计很适合夏季穿搭呢,小小礼盒也是粉嫩嫩的,送好闺蜜也是很贴心的小礼物~北欧风情小袜纸,给你夏季轻松好心情哦~

评论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