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小众护肤出众品质——修立可烟酰胺多效修护乳
 
作为一个爱吃螃蟹的护肤狂魔,有了新鲜小众的护肤品我总是忍不住下手!最近一个爆炸好用的护肤品被我收入囊中,就是——SKINCEUTICALS修立可烟酰胺B3多效修护乳。
 
要说小众其实也不是完全没听说过这牌子,之前关注国外的视频博主朱毛毛就看她有用这款,并且频繁出现在她的爱用品之中,看过的宝宝记得她说过杜克很好用么?对的,其实就是修立可这个牌纸了~隶属于欧莱雅集团,12年就进入中国市场了呢。我是在马爸爸旗舰店入手的,听说杭州和南京现在有专柜了,附近的宝宝可以去亲自体验一下。
 
带着强烈的好奇心,还有详尽的功课,我入手了这款乳液。价格不菲但是却没有让我失望,护肤嘛总要用点好的。下面我来po下使用感,希望给大家一点参考性意见。
 
▎包装:绝对是高端小众,很有质感的玻璃瓶,摆在梳妆台上都是享受~抱歉因为我是外貌协会,我觉得包装其实看得出品牌的用心~
 
▎质地:按压的设计非常干净卫生。香味基本是没有的,非常天然。挤压出来是膏体不是流动性的,看图也可以看出来,用量非常节省;推开非常惊艳;保湿好吸收,绝对不黏腻!
 
▎成分:作为成分控,我功课一定会做!烟酰胺有多么牛逼呢,通俗一些就是维生素B3,在美白护肤品中可以看到它是因为它有美白皮肤的功效,能够稳定抑制黑色素的小分子美白成分,现在已经是美白护肤的经典成分了。修立可这款烟酰胺浓度比较高,确实非常棒效果。
 
▎使用感:首先,我入手是因为这款可以初级抗老修护,所以作为一个轻熟龄肌肤,我觉得这款我用可以预防皮肤老化,并且现在感觉是可以长期回购的爱用品了;其次,就是美白,肤色暗沉的状况在逐渐改善,细纹减淡,肤质变得细腻许多了;最后,就是我比较喜欢保湿好吸收的产品,这款我早晚都会用,晚间不会有粘腻感;早晨用完底妆也更加服帖了。所以综合看来,我是很愿意投资这款的乳液的。
 
其实作为一个很爱护肤的人来说,这款我确实用的非常满意。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希望对各位宝宝有用!

评论
热度 ( 3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