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夏季就需要舒适好看的平底鞋才对
 
眼看天气这么炎热起来,宝宝们有没有开始着手囤凉鞋啊,好多闺蜜妹子们都是蜈蚣脚哈哈,好看的鞋子真是能够让人开心好一阵子呢~当然小兜也是不例外啦~
 
最近我入手的一双觉得超美的分享给你们~就是Yonge Finch扬芬缇一字带水波纹凉鞋。其实我一直就很喜欢墨绿色这个颜色,比较显白,而且这款说真的不是那种深色墨绿是比较有活力的。我拍照也怕大家看不到真实的颜色,所以基本是没用滤镜的,是不是很美呢!
 
不光是颜色比较美丽,设计也是很不错的,水波纹的设计做工也是很精良的,做工啊接缝啊我图片里也有拍,也是很不错的。鞋面的材料是羊绒,是磨皮的质地,很显气质。除了包装比较精美,还贴心的赠送了后跟贴防磨脚贴这些小物件,很贴心!
 
主要是除了美感之外,鞋子本身也是你很舒服的,最近总是穿了出去逛街,鞋底很柔软,一点也没有磨脚这个我感觉是最棒的!奥赛鞋的中空剪裁设计感觉也是舒服不失时尚感。所以很适合上班的OL呢我感觉。
 
我入手的时候真的是断货断了好久,我等了一阵子,前阵子有了就立马入手了。也穿了半个多月了,确实很舒适,蜈蚣脚的宝宝们不要错过哈哈~

评论
热度 ( 1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