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这个夏季拯救飞机场的妙招来自密汐皙迪手掌款内衣
 
话说一直感觉自己作为小胸一族,每次都买不到合适的内衣,捂脸哈哈哈~觉得自己就是飞机场啊,一个字平!
 
最近跟好闺蜜聊天,她跟我推荐了一款特别适合小胸的内衣,就是密汐皙迪MICISTY手掌款内衣。我也是没有抵挡住诱惑入手了一套呢,最近一直在穿感觉也确实是非常的棒!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细节。
 
首先是款式,颜色有好几种,喜欢的宝宝们真的不必像我这么简单只穿肉色哈哈。肉色我觉得最百搭、夏天也不会透所以就很喜欢。
 
这款内衣属于无痕内衣,三排扣,侧面以及背后均无压力,属于一穿上身就有提升的感觉呢。主要是比较舒服,下厚上薄的设计使得穿着感觉很棒。最特别的就是内里的手手设计,真的好可爱好贴心的感觉。
 
据说长期穿可以调整胸形,因为我本身有些驼背,所以我打算长期坚持试试看效果~小手手里面还有植入天然香薰精油的柔珠水袋哦,在运动的时候还可以散发香气、按摩胸部;其实芳香疗法还可以调整情绪,这点还是蛮吸引人的。
 
整体来看,旁边的肩带上也可看到按摩珠,后背处的肩带也是透气的设计,这款我感觉是处处体现了精致感觉呢,加上赠送的小内内也是非常的舒服属于无痕款式,所以整个夏天我大概都会很喜欢这这套。
 
因为很少推荐这么私密的东东啦,希望对大家有点参考价值,谢谢哒~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