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夏季五色糖果包包分享
 
刚好天气炎热起来了,小兜最近也喜欢背糖果色的夏季小包,五个比较喜欢的分享下,价格都不贵,所以很适合夏天换来换去哈哈~
 
★CHARLES&KEITH粉蓝色圆形包
 
小CK近两年也是火的不行,这款圆形小包是蒂芙尼蓝色,看着小容量却不小。
价格大概是400左右,记不得了,款式也是几年前了,虽然不是纯皮的,但现在也很好。
所以质量还是过硬的。除了颜色好,最主要是送了一个心形购物袋,超可爱。
 
★TORY BURCH 紫色小挎包
 
这款既然是TORY BURCH的,质量确实是很棒的,做工比较好。
价格是1500左右吧。比较小巧,有肩带,可以斜跨。能放下plus还是蛮实用的!里面有卡位,很实用还是。
颜色真的比较跳跃,很有朝气的感觉!
 
 
 
★熊猫图案拼色小包
这款包没有牌子,是在一个小店偶遇的。
做工非常精致,也很美丽,超可爱的。比较小,放不下plus不过这么可爱的设计真是不能自拔!
价格200多软妹币,性价比非常高。
 
 
★URBAN REVIVO果绿色小手包
这款手提真的超可爱,虽然也有肩带可以背起来,但是我觉得手提实在太可爱了哈哈。
果绿颜色很正,不土气,很可爱的颜色。
价格也就200软妹币,虽不是皮的,质量也不错,很值得收哦!这款是近期的喜欢的可以去找找哦。
 
 
★La pagayo眼睛姜黄色包包
这款实在是性价比很高,纯牛皮的,打折入手的,不到1000感觉很不错质量。
颜色真的是很适合夏季的正黄色。眼睛这个设计实在太讨喜了。
方形的设计其实容量蛮大的,能装不少。
 
这个夏季,我要糖果色包包呀哈哈~你们喜欢嘛(*^__^*)

评论
热度 ( 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