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夏季护肤你准备好了嘛~
 
眼看夏季就到来了,小兜用的护肤品也开始逐渐在替换适合的,今夏我选了哪套呢,来分享给你们哦!
 
◆LANCOME 兰蔻水光润养凝珠美容液
 
这款兰蔻的水包装非常的清新,容量是200毫升的一个夏天使用也是很够得,这款水我冬天也有使用过一阵子还不错后续感觉更适合夏天于是就留到夏天继续用~我觉得非常的保湿,冬天用其实也没有问题。
 
味道非常的清新,不会很香。涂抹在脸上瞬间就化作万千水珠子,很好吸收。不过不足就是我感觉这个系列最不出彩的就是这款水了,无功无过也算是日常的一款吧。
 
◆LANCOME 兰蔻水光润养水凝乳液
 
相比这个系列的水,这款乳液我觉得更加好用一些,极力推荐很喜欢。主打功效:富含龙胆属根源精萃,深层净化、注入能量并滋润肌肤。水凝乳液质感清爽轻盈,瞬间渗透肌肤,带给肌肤深层滋养,迅速为肌肤补充能量,肌肤倍感鲜润透爽,亮泽宛若新生,开启莹润好气色。
 
保湿补水改善气色,最主要的是好吸收,真的太好推开了,也不会闷,很喜欢的一款乳液,非常不错。
 
◆LANCOME 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这个系列的护肤品我最爱就是这款面膜了,而且这款国内外差价不大,只要丝芙兰有八折活动的时候,价格跟国外免税没有差别哦!
 
主打功效:兰蔻水光润养系列首创睡眠面膜,清新水润,舒适宜人。保持清凉舒适,如润肤膏般滋养润泽,又如喷雾般清新明亮。细致而不厚重,紧紧包裹肌肤,保证整晚水份不流失,肌肤水弹,天然植物精萃,在夜间不断净化,一觉醒来感受肌肤丝滑透亮。每天清晨,肌肤神采奕奕、丰盈饱满,仿佛重新注入能量。
 
我是个很懒的人,免洗面膜真的有很多,很多时候晚上很累我都是直接一个免洗面膜睡觉。这款不粘腻,瞬间吸收,保湿确不油腻!非常的喜欢。主要味道也非常的好闻。很适合作为夏季补水面膜使用,很轻薄!
 
 
所以,最爱的是面膜还有乳液,这一套看着都清新,夏季护肤就靠这个系列了哇哈哈~

评论
热度 ( 1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