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让指尖美丽一整个夏季的秘密来自人鱼之水~

没有女生不爱指甲油,似乎有好多指甲油狂魔呀哈哈,我也是其中之一。所以今天来炫耀一个美哭了我的指甲油,人鱼之水简爱礼盒指甲油。

这款人鱼之水的简爱礼盒包含了两瓶限量色号指甲油,分别是火树银花、薄暮艳霞这两个色号,很百搭很日常;一张指甲DIY美甲贴纸;一张DIY教程卡。是一款非常抓人眼球的指甲DIY礼盒哦。不但自己用很日常,送闺蜜朋友什么的也很好看。

人鱼之水的指甲油,光是因为它幸运石的外表就秒杀了一众颜控。宝石不规则切面造型,瓶身像颗钻石鸽子蛋,每个角度都是blingbling的,别致的造型简直让人少女心爆棚。

指甲油涂起来很顺滑,刷头够宽,自己涂很方便一笔就能涂好,特别适合手残星人。简单易学,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哦!味道也不会很刺鼻,比较健康的一款。

再来单说指甲油:薄暮烟霞是温柔的藕粉色,上手既显手白又显气质。可以单涂,复古风满满,我觉很适合夏季出门旅游涂抹,美丽指尖也能带来好心情!还可点缀上火树银花,梦幻的粉色亮片,加上之后立马变华丽,感觉整个人都闪闪发光了。

喜欢美甲的小仙女们可以发挥创意,随心打造自己喜欢的款式。其实不需要去美甲店自己在家也能打造专业美甲效果是不是很棒呢!

评论
热度 ( 8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