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卞卡玫瑰人生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喷雾
 
嘻嘻,小兜是一个喜欢尝试各种保湿补水喷雾的人,也喜欢尝试各种新品喷雾。主要是喷雾作为一个很方便的护肤工具,真的是不能缺少!
 
最近用的这款卞卡玫瑰人生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喷雾,可能很多宝宝还不是很熟悉,我来说下使用感受。这款喷雾隶属于卞卡品牌。喷雾主要分为三个包装:玫瑰纯露、薰衣草纯露、洋甘菊纯露。
 
三种喷雾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哦:玫瑰纯露:温和安全、柔嫩亮白、保湿补水。薰衣草纯露:平衡油脂、促进细胞再生、淡化痘印。洋甘菊纯露:舒敏、镇定;对痘痘有改善。
 
我本身很爱玫瑰,而且功效也很适合我,我就入手了。最近用下来感觉真的不错,首先味道就是纯纯的玫瑰花味道,很干净,仿佛置身玫瑰花园。再就是喷雾做的非常的细致,喷一喷感觉瞬间舒缓了整个身体都有放松的感觉。
 
我直接入手的是大包装,其实这款产品分为大小两个包装,小的可以放在包包里,大的就可以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用。像是夏季空调房,冬季的暖气房,保湿喷雾都是必不可少的!
 
这款既然是玫瑰纯露那么用法其实也是很多的,比如二次清洁、定妆、湿敷、全身的保湿补水等等~夏季来了,别忘了随时给肌肤喝饱水哦!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