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新玩具到手,童颜仪超好用~

美容大王大S几乎每天都要敷面膜,保养女王范冰冰爱膜成魔,在家的日子几乎都在一张接一张敷面膜。但我有这个MDNA SKIN深层清洁矿物泥面膜,一周一次就能达到其他面膜七天的量,因为真的超滋润,耶耶耶!
 
当然,矿物泥面膜不是徒手用的啦,它要配合旁边的美容仪使用。
 
那个仪器是MDNA SKIN泥膜吸附滋养美容仪,小名叫童颜仪,顾名思义,一款回到童颜肌的逆龄神器,超牛掰的黑科技。粗粗的一端里面藏了永久磁铁,可以一下吸附掉脸上的矿物泥,留下精华,这时候换细端——精华导入端,轻轻按摩脸部,把剩下的精华导入。整个过程不用10分钟,效果却像连续敷了10几张面膜,皮肤滑嫩地令人惊艳。
 
不知各位见识广长得又好看的朋友们友听过这个童颜仪吗?在评论区聊聊呗~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