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涂抹式面膜新宠——Sulwhasoo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一直是一个懒癌患者,所以夜间护肤我最经常用的就是涂抹一个睡眠面膜,然后一个步骤搞定就去睡觉,再加之一直是雪花秀的脑残粉看到新出了这款凝脂玉面膜,包装一看就是我喜欢的,所以二话不说就入手了,果然也是没让我失望啊~
 
看包装就是清清爽爽的样子,保湿不油腻的感觉我是最喜欢的,正好夏季也来临了,清爽不油腻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这款主打净化、排浊的功效,肤色暗淡星人感觉看到了救星!我本身肤色就发黄,加上平时加班连带熬夜多了,很需要肌肤排浊。这款面膜独有的玉石能量,能帮助肌肤净澈修护,睡前敷好第二天早上感觉肤色透亮匀净了好多。其实平时上班族工作压力大皮肤自然有很多黑色素沉积,很需要排除皮肤的毒素,不然久而久之就会产生色斑等等问题,所以这款我感觉还是很需要常备的一款呢。
 
价格相对于容量来说还是蛮实惠的,能用很久的,我最近基本是天天用或者起码两天使用一次,非常的方便,特别是外出如果不想携带太多的护肤品,那么一个就搞定,而且也不会觉得干巴巴的不保湿。
 
乳霜的质地延展性非常的好,晚间洗完脸以后涂抹上一层,感觉超舒服,因为易推开、吸收也很快。为了分享给小姐姐们,特地去做了点功课,这款玉面膜独有吸附肌肤杂质的效果,除了具有补水保湿的基础功效外,最重要的是净化、排浊,第二天肌肤都透亮了许多。
 
现代人白天出门在外奔波,皮肤受到雾霾等浑浊物质的侵袭,所以晚间我也会搭配这款产品的配合的挖棒来按摩脸部肌肤,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感觉皮肤也自由呼吸了,一瓶搞定我真的省事了很多。
 
蕴含了玉能量的护肤睡眠面膜,夜间能够排出肌肤浊气,保湿滋润肌底,由内而外养出好肌肤~种草的小姐姐们放心大胆的买买买吧!

评论
热度 ( 5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