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卸妆一定要做好——KOOSEMI科思纪米麸保湿卸妆油
 
大家也知道,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注重卸妆的人啦。虽然平时也会犯懒,但是卸妆的事情真的绝对不会马虎的,即使再累也会把脸部的彩妆卸除的干干净净再去睡觉,其实现在的美女宝宝们基本每天都会画一点淡妆的,如果不注重卸妆真的是会对皮肤有伤害的。
 
我既然注重卸妆,而且又爱尝试新品,所以基本卸妆产品多多少少用过十几个品牌了,很多学生党也在问什么样的卸妆适合她们使用,所以我今天就来说一款我自己感觉性价比非常高的卸妆油——KOOSEMI科思纪米麸保湿卸妆油。
 
首先是我的肤质比较干,T区会出油,最近春夏天各种过敏都比较厉害的季节,我的皮肤也有一点点问题,脸部春末夏初很干燥,卸妆想要既保湿又不能伤害肌肤的怎么办才好呢。想起前段时间入了一款卸妆油,所以就打算拿来用用看,效果真的还不错的。这段时间就一直使用,想以我把自己的一点使用方式分享给大家。
 
说到油大家都会觉得很腻,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卸妆产品里我感觉卸妆油是伤害性最小的,因为油让彩妆与皮肤迅速分离,又不会产生拉扯皮肤的问题,而且这款科思纪卸妆油也是不添加矿物油的成分非常的健康。皮肤是混合型肌肤、干性肌肤、中性肌肤都比较适合这一款。
 
我的使用方法是用化妆棉按压两泵的量,敷眼睛嘴巴五秒钟然后轻轻擦拭,眼唇彩妆就很迅速的卸除了;然后再按压两泵在手心,打磨一下,按摩一下全脸,这样脸上的一切彩妆比如粉底、防晒就都卸除了;而且第二次我会再轻柔的按摩一下眼部,因为眼部彩妆比较厚重,会做着重卸除,最后就是用温水冲洗干净;不用使用洗面奶也无妨,洗干净后脸部肌肤一点也不会紧绷;所以卸妆的过程更像是一次脸部按摩spa哈哈。
 
用下来这段时间我还是比较安心的,既然是米麸保湿卸妆,所以含有米精华,去角质柔润肌肤;同时含有阳离子透明质酸,以及白柳树皮提取物,都是很健康的卸妆成分。香气也是选择了精油香氛的味道,淡淡的丁香味,安神清净,不会是很冲的那种人工香啦~至于这款产品卸妆力度大家看我的图片也会看出来,我觉得是比较好用省力的。
 
其实科思纪这款包装也是粉粉嫩嫩少女心,也非常贴心的赠送了一包卸妆棉,我觉得质量还很棒,在我用的很多卸妆油里面,这款也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了,所以这里我跟大家说一点我的心得还有使用手法,希望对你们有用哦~
 
以上,谢谢你看我的文~mua~
 

评论
热度 ( 2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