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北欧风小清新彩妆——CAREMILLE珂曼 
 
 
最近入得几件小彩妆,包装简约清新非常有北欧风哦~这次入了卸妆油、眉粉、两个唇釉。
 
 
CAREMILLE珂曼卸妆油
 
包装小清新,样子很可爱,卸妆效果也非常棒,即使是比较难卸除的口红也不在话下,我感觉非常适合学生党。每次挤压2至3泵的量,用手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部,彩妆就很快被卸除的干干净净啦。再用温水冲洗干净,乳化效果也非常的好。卸妆油最好的一点就是滋润,洗完也不会紧绷,特别适合我这种干皮,我觉得不是很敏感的皮肤,这款还是很好的选择。
 
CAREMILLE珂曼三色眉粉
 
起初看到这款眉粉我真的很惊讶,外观特别像kate的眉粉,但是壳子是磨砂感觉的质地,我觉得更有质感一些,其次是里面配备了眉毛刷,这点我觉得更加贴心一些,也更方便使用。
 
三个颜色,可以随心搭配自己的妆容使用。最顶端的那个颜色我也经常用来修饰鼻梁,最为鼻影使用,非常棒!最下面的深色,化淡妆我会作为眼线使用,使妆感看起来更日常更加柔和。总之一物多用,性价比非常高。
 
 
CAREMILLE珂曼唇釉:色号分别是#201和#501
 
现实总体来看质地非常顺滑,很好上色。绝对是物超所值。显色的同时也不会很干燥。包装也非常大气,很美观。
 
#201算是一个正红色,非常美很有气质的颜色,非常显白。很适合上班用的一款颜色,也是我最爱的口红色系支一,我觉得类似与MAC的ruby woo这个颜色。总之就是美。
 
#501是一个橘色,非常显气色。我觉得跟阿玛尼的红馆401色非常相似,质地也非常相似。珂曼的颜色偏橘色一些,阿玛尼401是偏红一些的橘色。珂曼这款质地做的非常好,我觉的基本是没差别。所以喜欢的真的可以去看看,很实用。
 
 
 
好啦,喜欢是不是很适合喜欢小清新风格的你呢,谢谢你看我的po文哦。
 

评论 ( 2 )
热度 ( 7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