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遮瑕你用对了吗?——kryolan歌剧魅影遮瑕测评文
 
 
我自己好像真的很少推荐遮瑕,其实很多妹纸化妆也不会太重视遮瑕这点。今天我要说这个真的大错特错;一款好的妆容一定是干净无瑕疵的,所以最主要的我感觉就是皮肤的干净度。所以粉底我建议尽量选择不厚重的,那么既然粉底液轻薄,那么皮肤无瑕疵的重担一定是落到了遮瑕上面。我自己虽然推文不多但是一直很重视遮瑕,用过的遮瑕也不少,现在来隆重介绍一款,是我最满意的遮瑕之一哦。
 
名字是kryolan盖世遮瑕六色粉盘 02号。其实在彩妆界大家更亲切的叫它歌剧魅影遮瑕盘,是因为它的包装上有一个很明显的logo面具很适合这名字。虽然在彩妆界这个来自德国的遮瑕已经鼎鼎大名,国外非常多的ins红人还有美妆博主都很喜欢。
 
 
外貌:
一个圆圆的盘子,很有重量哦,主要是跟普通品牌的遮瑕比起来,这个真的算是太良心了,很沉,比起动不动好几百只有几克重的遮瑕来说,这款真的很适合投资作为一个长期的遮瑕使用。
 
能力:6个颜色,可以处理你脸上大部分的肌肤问题,帮你有效地遮盖。没有大问题就帮你提升整体的脸型轮廓。遮瑕的原理是什么呢,不是简单地遮盖痘痘这么容易,而是利用“中和色差”利用互补色系来矫正肤色。
 
功效:6个颜色每一个颜色都有不同的作用哦。最主要大家遮盖的可能就是黑眼圈、痘痘还有痘印了,像是我就是需要遮盖一下颜色很浅的色斑。本身含有蜂蜡和维生素成分,能有效的提升遮盖力,兼顾你的妆容服帖度。简单地说就是不浮妆,保持妆容的持久。有些产品可以有效融合你肌肤出的油脂,是妆容看起来更有光泽感,而不是掉妆,这款就是很好的做到了妆容的服帖自然。
 
 
使用:
1.图片里面有具体标注号码。我来通过号码给大家说说如何遮瑕。
 
2.注意我的是2号遮瑕盘,2号可以随意调配利用“中和色差”利用互补色系来矫正肤色。
 
3.希望妆效自然的,最好在妆前乳之后,薄粉底液之前使用。
 
4.我很喜欢的一个youtube博主,叫做MYPALESKINBLOG的美妆博主也很喜欢用,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她的视频。这位大神还上过热搜,很厉害的博主。
 
5.色号1号黄色提亮,6号豆沙粉腮红,3号可可色阴影,2号浅粉色遮浅色黑眼圈和浅色痘印,其它两色可以相互调配遮盖自己痘印和深棕色黑眼圈。
 
6.痘痘肌肤的话建议避开痘痘正中心从边缘开始遮瑕,效果最好。
 
7.我一般是着重遮瑕眼下部位,教给大家的方法就是用2号涂抹眼下,用专门的美妆蛋轻轻拍打均匀,会让气色提升很多。黑眼圈重的我建议用5号色。
 
8.这款是专业遮瑕,建议大家业专业卸妆哦~用眼唇卸妆液好好卸除哦。
 
说了这么多,其实还是想说这款遮瑕可以有一百种用法,你可以自己探索找到最适合自己,我的肯定也是它使用方法的一小部分,因为我感觉我看到的博主每个人都有自己用法。但是每个人用完出来的妆效都是一样好。所以我就觉得这个遮瑕盘就跟他的面具logo一样神秘,你揭开面具那一刻想要自己变的样子需要你自己掌握哦~
 
祝大家也找到自己合适的使用法则,展示无瑕疵肌肤哦~感谢你的阅读呢~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