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简单的春季桃花妆容
🌸🌸🌸
春天总是让人感觉到美好的季节呢~心血来潮给大家po一个春季桃花妆很适合约会哦,算是斩男妆吧哈哈。第一次做妆容,很多不足请大家多多包涵~
🌸🌸🌸
用到的产品大概是这些:
1.兰蔻 新柔皙修颜隔离乳
2.M.A.C定制水样轻盈粉底液
3.美宝莲极细眼线液笔
4.sephora眼部打底
5.CANMAKE完美雕刻五色眼影 07 红色草莓蛋糕
6.CANMAKE棉花糖粉饼
7.CANMAKE高保湿防晒唇膏 07
8.CANMAKE花瓣雕刻五色腮红 02珊瑚粉红
9.CANMAKE蝴蝶结三色眼影 07 波尔多色系
最后呈现的妆容就是这样啦~很适合春天的感觉~
🌸🌸🌸
第一步:上好底妆以后用五色眼影先画一个淡妆,眼头提亮,眼尾做好棕色的晕染,这样就可以放大双眼,防止让红色系的妆容看起来眼睛肿。
第二步:在苹果肌部分均匀上腮红;画好眼线再用三色眼影再修饰一下眼睛,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更加立体有形。最后刷睫毛膏。
第三步:用棉花糖蜜粉定妆,棉花糖蜜粉有柔焦的效果,就是让毛孔隐形看起来皮肤更加细腻。最后上防晒唇膏,这个唇膏也非常的滋润,很有果冻唇的效果,而且还很平价呢。
🌸🌸🌸
好啦,最后就完成了~主要用的的三个canmake 产品。CANMAKE的眼影都非常好用,带有细腻的珠光,感觉很棒哦~平价但是不输给大牌。很值得入几个。
谢谢你看到最后~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