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小众品牌科普来一发——猿始人身体护理套装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金刚,反正我很喜欢那个大猩猩,觉得庞大的身躯下面一副柔软的内心,这种反差萌真的让人受不了,正如一个电影短评说的,就是看不了猩猩受苦,只要猩猩好好滴~所以,居然莫明对猩猩有很大的好感度哈哈哈~好吧,我好像有点跑题,这次要说的是猿始人~哈哈哈~
 
一直爱家居香氛的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小众品牌,超可爱的。来和大家唠唠~我第一次入了三个产品,分别是佛手柑香薰精油蜡烛、佛手柑蜂王浆面膜、苹果氨基酸洗发沐浴二合一。
 
首先是:佛手柑香薰精油蜡烛。大大的一罐,颜值很高啊。经典的猿人logo也是出奇的萌。味道非常舒缓的感觉,使用的材料也绝对是天然的大豆蜡,蜡烛芯也是不含有铅的棉质芯。所以非常健康自然,喜欢香薰蜡烛的朋友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天然的香味的。清新的佛手柑香味,想象一下午后一杯红茶一本书,配上这款蜡烛香,很惬意的阳光午后。
 
 
再来就是:佛手柑蜂王浆面膜,一盒是五片,面膜纸比较薄,是我自己很喜欢的质地;我自己感觉是有舒缓的作用,成分有佛手柑精油,小麦胚芽提取物,水解蜂王浆蛋白。感觉用到脸上会有滋润、舒缓、提亮的功效。味道非常的清淡,基本没有什么怪味。非常天然哦感觉,包装也是浓浓的北欧风情,正合我的心意呢。
 
 
最后是:苹果氨基酸洗发水。其实这款是专门给婴儿设计的洗发加沐浴二合一产品,无奈我自己喜欢用哈哈哈,就入了。真的是特别天然不刺激,感觉自己偷用婴儿产品尴尬脸啊。首先肯定是没有皂基;再就是加入了四种氨基酸成分,主打就是苹果氨基酸啦。以及法国甜杏杏仁油,所以也非常滋润。泡沫因为没有皂基,所以非常绵密细致。其实我感觉不光是婴儿,女生最好也不要使用含有皂基的洗发沐浴产品啦,还是健康一点好哦~
 
好啦,看看萌萌的设计logo,你心动了嘛~么么扎~

评论
热度 ( 3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