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海蓝色的身体磨砂膏——依泉柔润身体去角质膏
 💧💧🍇💧🍇💧💧
刚从热带回来的我感觉自己已经俨然被晒成了包青天,所以及时的去角质美白才是大事。旅行之前囤货的依泉身体磨砂在我回来的第一天我就用了起来,效果真的很不错啊,迫不及待来分享。
 
依泉,一个药妆品牌,之前我一直是用依泉的喷雾,是一个已经有百年历史法国药妆传奇了。喷雾已经回购无数次了,数也数不清;不管是洗完脸喷、空调房喷、晒后喷、妆前喷。总之是万用神物。所以品牌真的值得信赖。
 
再来说这个身体磨砂膏,颜值很清新自然,没有丝毫的花哨,重视质量与使用成效,一看产品就是浓浓的纯天然气息。打开以后,淡淡的蓝色啫喱真的是美到了我的心里,仔细闻了一下,味道也是清新自然。总之,外观、气味、内容物的颜色,真的没有一点毛病呢。
 
再来看质地,非常滋润的啫喱内含有白色的磨砂珠,轻轻打磨就可以让白色磨砂珠融化,在打磨就会起来很多泡沫,很清香。在手肘还有角质多的部位多用一些,打磨出泡沫后用洗浴海绵轻轻摩擦身体,最后用水冲干净,特别的丝滑感觉。
 
后续感觉身体特别丝滑、不会干燥,比起普通磨砂膏这款真的感觉非常滋润,滑滑的感觉很明显哦。神奇的是感觉洗完身体也变白一个度。所以做了功课,原来磨砂珠就是一种去角质微粒;可以彻底清洁皮肤残留油脂、油垢,去除死皮细胞促进细胞更新呢~所以夏天快来了,一周起码要使用两次,这样来促进皮肤细胞更新。晒黑的皮肤要好好保护,去角质然后护理起来,防止皮肤油脂堆积,死皮细胞堆积,防止肤色不健康。水蓝色的质地也很适合春夏使用。
 
值得信赖的药妆品牌,自然成分也是很健康的,除了依泉的经典泉水配方;还有含有维他命E和维他命C以及甘油,所以不会干燥;低过敏性以及无皂基的温和配方,真的很推荐给女性们,插嘴一句真的不要用含有皂基的身体产品啦,害处多多啊!依泉特有的去角质微粒和芙蓉花酸,都使得这款去角质膏更胜一筹我感觉。
 
夏天来了,赶紧把身体护理做好哦~美美的穿裙纸~~~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