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台湾HANAKA花恋肌可爱黑白冻膜组合
 ☘☘☘
 
其实这款面膜我想大家看到照片应该都不会陌生的,可爱的包装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呢~但是详细的使用方法还有每一种产品到底是什么功效就可能会有疑问啦。所以耐不住可爱包装的我,最近也是详细的做了功课,来给大家一一解说。看了以后就可以没有顾虑的入手啦~
 
 ☘☘☘
一、Hanaka花恋肌 冻亮扫黑炭长面膜
这款黑色的面膜主打的是深层清洁,去黑头粉刺。
 🔸🔸🔸
包装真的可爱到不行,盖子上面写了一个大大的炭字。成分就是~竹炭:去除老废角质;苹果多酚:帮助皮肤减缓老化,提升气色;小黄瓜萃取:细致毛孔补充水分;芦荟萃取:舒缓肌肤。
 
 🔸🔸🔸
我一般就是一周使用两次或者一次也可以;清除老废角质,防止皮肤暗沉没有光泽;再就是祛除黑头,防止草莓鼻。清洁面膜一定要做,不然不但影响后续产品吸收,也会沉积一些死皮、油脂,时间久了就会导致痘痘还有一些皮肤问题啦。特别是经常化妆的妹子,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洁。
 🔸🔸🔸
 
这款面膜是啫喱质地,厚厚的敷上一层很舒服,也不会有刺痛感,是一款温和的去角质产品;过20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掉,皮肤干净清爽的不要不要的;配方温和不会感觉后续皮肤干燥。最后要说就是学生党真的我很推荐这款,这么一大罐的价格也不贵,很良心,平价好用算是~
 
 ☘☘☘
 
二、Hanaka花恋肌冻白焕肤面膜杏仁兵
 
这款白色就是主打美白保湿肌肤,焕发肌肤光彩。
 🔸🔸🔸
包装依然很可爱,最近看到这两罐双煞面膜我看到就很开心啊,因为颜值真的很高。成分就是~杏仁酸和奇异果萃取:美白皮肤;金盏花和甘油:镇定保湿皮肤;胶原蛋白和蜂蜜:柔滑紧致皮肤;维他命C:提亮去黄。
 🔸🔸🔸
我这款一般都是搭配上面的黑色面膜使用哒,先清洁在保湿,这款用上真心爽爽的感觉太适合春夏使用了;话说前几天我从热带旅游回来就迫不及待敷上这款面膜这的感觉特别的舒服;用来舒缓晒后肌肤真的很有效;我在沿海城市免不了去海边玩耍,所以这款真心对我很实用。我有时候放在冰箱里拿出来用,别提多舒服啦~~~
 🔸🔸🔸
面膜也是啫喱质地,非常厚实的那种,白白嫩嫩的感觉,味道也是淡淡的杏仁香~大家都是知道杏仁酸是好东西,这款就含有杏仁酸;可以美白祛痘,这款含量很温和,不刺激,可以放心使用;建议也是一周使用一次到两次;最好是搭配黑炭面膜一起,我觉得效果更明显啦~
 ☘☘☘
 
 
三、Hanaka花恋肌两步骤粉刺撕除面膜
 
这款去黑头是主打,我其实黑头还是挺明显的,所以会定期去除,其实黑头这种东西要不定期去除的,防止毛孔变粗大。
 🔸🔸🔸
这款可以用在额头、下巴、鼻子周围,洗净脸部之后涂抹上粉刺撕除面膜,大概15分钟以后等待面膜完全干燥以后,逆着黑头生长方向由下往上轻轻撕除;最后最重要的就是收敛毛孔,就是用毛孔紧致调理露擦拭刚才去除黑头的部位,一定要做第二部,很多宝宝清洁黑头不做收敛,毛孔会变粗大哦~
 🔸🔸🔸
我觉得这款也算是平价耐用款,去除黑头是一个长期坚持的工作,这款也是常备款!
 
 ☘☘🌲
 
 
好啦,看完是不是了解了他们可爱的长相分别是什么作用啦~~~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