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PAUL & JOE春日猫咪多用途彩妆粉盒
 
猫咪系列也是限定,颜值真的是好看到没有话说,官方是这样来形容的:PAUL & JOE BEAUTE今个春日的猫咪彩妆系列,围绕着象征爱情的粉红色为主轴,创作出一个点燃爱火的彩妆系列,为樱唇、脸颊和眼睛增添柔美色泽。今季率先登场的妆物之一,是极受欢迎的可爱猫咪多重用途彩妆粉盒,系列提供三款色彩组合,创作灵感来自恋爱中害羞脸红的梦幻感觉。每款都属今个春季大热色调,含蓄而不失调皮,着重突显眼部及面部的自然美。不但如此,这款两用粉盒,更可混合配色,扫出大胆或含蓄明亮的效果。
 
我个人感觉刷子不是太好用,建议用自己的刷子来上这款腮红。我这款色号我感觉更适合秋冬,颜色不是很跳跃,总体来说粉质还算是细腻。适合化日常的妆容的。不过就看颜值的话,还管他呢,先入了再说其他的吧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