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牙医推荐的电动牙刷,从此告别牙痛烦恼】

我呢,万年牙齿不好,矫正牙齿、根管治疗、拔智齿这些苦痛的血泪史告诉我一定要好好护理牙齿。
电动牙刷、舒敏牙膏、水牙线等等基本上已经伴随我十年的光景,对于这款电动牙刷相信大家还有很多疑问,我在这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小仙女们入手做个参考。

最先说下我的使用感!
▪️型号:松下EW-PDP51,高级金属外观,设计感很强,手握舒适。

▫️刷头选择上可谓是面面俱到了, 其中值得重点提一下的是极细毛刷头,非常柔软,刷毛尖端约0.02mm的极细软毛,可以温和深入清洁牙齿缝隙和牙龈沟内,彻底清洁牙齿。因为爸爸平时喜欢喝浓茶,有时候也会换上去渍刷头清洁牙渍。

▪️比较吸引我的主要还有记!忆!功!能!对于我这个马大哈来说,每天早晨用省力不少,只要设定好,下次使用就开启记忆模式,问题解决了。另外还有一个打动我的因素,压力感应功能,可时刻感应刷牙力度。太过用力刷牙时,刷头振幅自动减缓,避免用力刷牙给牙龈带来的伤害。而不是傻傻地亮灯手动降低刷牙力度。

▫️我也总结了一下,关于这款牙刷大家想了解的:
【与其它牙刷的区别】
与其它牙刷比起来,有双重马达声波振动模式,水平振动的基础上增加上下振动,而大部分牙刷只有单向震动。这样能够更叫高效地清洁难刷部位并有效去除牙渍。
【关于刷头】
刷毛采用极细毛,非常柔软,能够深入到牙龈沟内。牙渍护理刷头背面还附带舌苔清洁刷,硅胶牙龈按摩刷头可以刺激按摩牙龈,功能针对性都极强。
【关于充电】
悬浮充电底座,完全充电一小时就够了,还有2分钟快充模式。
【刷牙模式】
有五种模式可以选择,W-clean深层清洁,普通、轻柔、牙渍护理,牙龈护理模式等,根据牙刷手柄处指示灯提示,选择合适的即可。
除此之外还有渐强启动模式,早晨刷牙经常牙龈出血,先缓慢震动再到正常,就舒服很多。
智能提醒,每隔30s牙刷会短暂停顿,提醒你刷牙时间。

▪️这款牙刷在日本可是权威齿科协会医师推荐的,还有一款黑色款的更适合男生,推荐大家使用哦~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就请给我留言吧。

评论 ( 3 )
热度 ( 6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