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万用保湿秘籍 缺水才是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

一直都觉得护肤里面保湿最重要,一直都坚持保湿为主美白为辅的护肤主线。因为总是看身边朋友皮肤不错,但是会有干纹的困扰,就比较揪心,其实保湿真的要重视,经典保湿品牌H2O+这个蓝色的系列用了一个夏天,因为方便也带出去了好多次

保湿最重要就是补水,细胞缺水才会让脸部干纹增多,再好的护肤都需要保湿作为基底,拥有30年历史的H2O+水芝澳,来自美国,行业内第一款水凝胶产品就是我现在用的水润系列啦。当然,升级换新过,但是纯水一直是主打成分,保湿滋润度真的一级棒。

最经典的OASIS水润系列,是我最爱的,尽管以前也用过,但新版添加荷花及海草精华,保湿力更佳质地更轻薄。水润保湿凝霜又叫”八杯水”,作为王牌面霜,用起来真的很舒服,敏感肌福音,缺水肌亲妈,用做晚霜我睡前会多挖一些,抹上以后不黏腻吸收也挺快。空调房间用也不在话下哦,持续补水第二天起床脸也不会干干的,特别是眼下不会紧绷。吸收力是我心水的,用完不会大油脸,夏天最怕用完面霜脸变油田还闷痘,这款用完吸收以后就不会油油的。放在冰箱拿出来用,真的不要太舒服

还有一款OASIS系列水润睡眠面膜,比起面霜水润感更加轻薄一些。外出我一般带着这个就不带面霜了,一举两得还很方便,不需要水洗,用完等个十分钟直接睡觉不会粘腻。大部分的睡眠面膜我都会用过洗掉再正常护肤,但这样就比较麻烦,不过这款因为吸收后一点都不会粘枕头,所以经常会成为我懒惰的借口哈哈~除了保湿有一定的提亮功效,切记放冰箱拿出来用哦,超级舒服的

搭配好护肤水、眼霜,认真走好护肤流程,补水就不是什么麻烦事啦,当然多吃点水果(桃子养皮肤哦)好好注意饮食,好皮肤就不愁有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