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我对于科颜氏新版VC微针精华想说的】
看笑话说:养儿不能防老,用对VC才能防老。有一点不假,VC绝对是不能少的抗老必备,科普下VC这个王炸护肤成分。
‼️VC就是维生素C,主要作用是抗氧化和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来抗老,也可以美白、淡化痘印。在业内是很重要的成分,但是由于不稳定性极高,遇到空气、光、水很容易氧化,所以对产品本身的技术要求很高,而且搞明白平时应该怎么用也很重要。
 
✔️VC浓度:新版达到了12.5%。注意护肤品中VC 含量在10%-15%时可以发挥VC最大的作用(且安全)浓度超过20%会伤害皮肤。还有VC本身不具有致敏性,只不过浓度高就会容易不耐受,有刺痛感,像在做微针,敏感肌可以在指尖按摩一下,让VC氧化一点降低浓度再涂抹到脸上哈
 
✔️稳定性:我用VC最头疼的就是保质期太短了,还好科颜氏这款是用了无水配方,开瓶可用18M,VC鲜活稳定时间长,比起同类产品一周的使用时间,真心让我感觉很心水。虽然不可能真的用18M但是起码比起一周那种需要赶紧用完的,真的很厉害了
 
✔️使用感:用的时候会有发热的感觉,特别是上脸瞬间,这就是VC在释放活性了。VC易溶于水,用前做好保湿就更容易吸收。涂抹起来会有轻微颗粒感,好像是活性物质的聚集,按摩过程中会消失。很清爽,吸收力也不错。另外,除了VC浓度提高了,这款精华还添加了玻尿酸,可以补水保湿,所以用完不会感觉拔干。
 
✔️最后就是白天用VC精华不会变黑的,不要有误解,只不过遇光VC容易分解失去作用而已,所以白天用记得涂防晒就好
 
📣效果·我有搭配安白瓶一起用,两个都算是我最近爱用的美白产品。安白瓶里的活力VC分子更小,要先用吸收效果会更好。美白+抗初老一起搞定,还是很值得试一试的

评论
热度 ( 1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