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小众轻奢护肤推荐——ORLANE

轻熟龄肌肤一枚,寻找好的修护产品这事儿我是认真的。

肤质:冬季干皮,夏季混干;坐标:北方沿海。

如果说护肤品投资的话,那我一定是投资到对抗地心引力的产品上。下面我说的两款可能是比较小众,但是法国护肤我实在不能抵抗,效果真的看得见!

ORLANE B21重设肌龄全能修护液,30ml的容量,我晚上会用,质地属于厚润啫喱状,能用三个月左右。渗透度高于肌底液,浓度高于精华,保湿滋润高于乳霜,轻盈舒缓高于乳液。虽然有点绕但确实是最真实的质地,而且晚上用完,第二天皮肤真的细细软软的,我自己洗脸也能感受到,没有想到会有可触摸到的肌肤变化

再就是我属于轻熟龄肌肤,这款精华可以用到眼周的,对抗细纹。这半个月几乎都是开空调的环境,不是一般干燥,这款精华保湿力度也能对抗干燥缺水肌,基本满足我对于保湿和抗初老的要求

然后说到保湿,这款ORLANE B21重设肌龄活肤液也真的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了,容量有130ml,质地来说很滋润很有渗透力,但绝不是粘腻那种。成分除了抗初老级别的修护力,还有氨基酸帮助细胞自我修护。洗完脸直接用就很舒服,有一种喝饱水的感觉,之后再用精华和后续护肤,第二天就觉得皮肤嫩嫩的

这两款产品都属于有抗老功效的,25岁左右就可以使用,我感觉两款配搭使用效果好些,比起单独使用精华修护液这款活肤液功效也很明显。当然对于用腻了市面常见抗老产品的人来说,这款真的可以尝试,毕竟小众好用也是王道

评论
热度 ( 3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