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让你自带光泽肌的日系小众护肤 有她直接可以抛弃美颜相机

第一次了解到育菌护肤的理念就是来自LIOVERITE莉薇缇。其实真的很少看到有宝宝安利,可以说非常小众了,看包装是不是有点像最近几年大火的THE GINZA。同样是日本贵妇百货专属,价格却亲民不少

两个产品:平衡控制精华、平衡控制乳霜

❕肤质:冬季干皮,夏季混干;坐标:北方沿海

✔️对于开头提到的育菌护肤,有益菌喜欢弱酸环境大家都知道,调节肌肤的弱酸性环境来刺激有益菌生成保湿因子。味道真的太治愈系,复合我对护肤香味的一切幻想~不用也想闻一闻那种!

🔸精华🔸水润感佳,流动性强。有点像鸡蛋清质地,上脸吸收又很快。不知道不觉就习惯用她了,每晚护肤按压两大泵,开空调睡也不会觉得干巴巴。就是用的实在有点快,一个月基本就空瓶,最近自拍突然就觉得皮肤自带光泽感了

🔸乳霜🔸乳霜味道就是我每次走进MUJI的感觉,所以晚上用会特别安心。质地夏天用刚好不会有什么负担感,很多人肯定跟我一样夏天很难找到一款适合的面霜,这质地不会闷闷的,类似悦木之源咖啡因面霜,保湿力更胜一筹吧

📣对于最近夏末初秋来说,这两部护肤几乎就能满足我对于护肤的所有要求了;像我这种缺水大干皮但是又害怕闷痘痘的肌肤,用下来补水不粘腻;晚上用早晨皮肤也是水水的不拔干,也不会满脸油光,就连干纹也少了不少

😍题外话,LIOVERITE最早是一位研究员为妻子研制的护肤,算是带着爱的护肤了吧,甜甜的发光肌了解下

评论 ( 1 )
热度 ( 7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