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面膜中的“有颜任性”系列  

好吧,我承认大多数合作款好看不中用!但是颜值高就是人性,还是po一下吧

⭕️THE FACE SHOP × KAKAO FRIENDS 某一年万圣节限定
面膜本身无图案,包装很可爱,五个可爱形象作为包装。因为可爱我都是短期出行携带,无功无过、保湿一般,不回够

⭕️BEYOND
合作款我也不认识哈哈,就觉得可爱。面膜本身也是动物造型,而且是果冻质地,这个很好用,后悔没有多入。现在估计已经没有了~

⭕️A’PIEU+轻松熊 合作款局部系列
应该也买不到了,局部面膜贴,最可爱也最鸡肋。妆前局部保湿可用

⭕️THE FACE SHOP动物面膜
这个之前很火,我觉得不好用啊,不是很好吸收的感觉,面膜本身有动物造型

⭕️MEDIHEAL美迪惠尔 + BT21
 之前发过,局部贴面膜。鸡肋不过很可爱,我忍了,没事贴贴玩哈哈。

⭕️HOLIKA HOLIKA × 不二家合作款
今年最火爆的合作款了,面膜本身也是包装的形象。很可爱,不过贴上有点一言难尽。面膜本身就是保湿,平价可入系列。

🔸购入地点:全部来自韩国门店‼️
🔸价格:记不住,多数都不是很贵啦,可以没事入了玩玩
🤣很多过季就没有的限定系列,不要太执着。鹅且多数不太好用,跟风需谨慎!!

评论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