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欧缇丽科普贴&空瓶记】
攒了几个欧缇丽空瓶,今天想给大家来个选购指南。主要说精华类、护肤水类。
📣肤质:冬季干皮,夏季混干。坐标:北方沿海。
✔️作为天然的护肤来说,就性价比、成分方面,的确是我最爱的小众护肤之一。新品的美白精华露(也不算新了,用了快俩月了,我的懒癌难治)。
❕❕❕❕❕❕❕❕❕❕❕❕❕❕❕
【护肤水类】
🔸喷雾(❗️已空瓶):王牌,每年囤货;主要用作保湿舒缓。雾感中等细腻,主要是天然无刺激,放心用。
🔸爽肤水(❗️即将空瓶):有清凉感,我用来早晨醒肤。用前闭眼睛哦,凉爽的感觉非常适合夏季。
🔸美白精华露(❗️使用一个月):我作为夏季护肤水来用,简直就是 “平价神仙水”。均匀肤色还不错、熬夜也能应对,而且油皮、干皮都适合。好吸收不刺激,敏感肌能用的美白产品不多,这个算是一个哦。
✔️以上,敏感肌、孕妇都是可以使用的,爽肤水有人说喷上刺激,我不会。美白精华露是最近最爱的护肤水了,超过最近用的法尔曼。
❕❕❕❕❕❕❕❕❕❕❕❕❕❕❕
【精华液类】
🔸绿色精华(已空瓶):保湿抗氧化极好用,而且好吸收。空瓶有点快算缺点么?主打修复,粘度、保湿度都是适中。适合干皮、混合皮。
🔸透明精华(即将空瓶):保湿舒缓精华,吸收最好可以说,出门旅行会带着,吸收一级喜欢;不粘、超保湿。适合干皮、干混皮。
🔸美白精华(用一囤一):作为美白精华,我觉得吸收力很棒。效果也能看的见,因为美白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会囤货的;油皮、痘痘肌肤最适合用其实,能淡化痘印、均匀肤色。适合油皮、干混皮。而且我觉得这款用量省,性价比好。
✔️以上,适合自己的肤质的精华才是最重要的。像是美白精华夏季我用的很快,保湿精华春秋用,修复精华冬季用,完美搭配才是王道!

评论 ( 1 )
热度 ( 8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