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熬夜看世界杯也不怕,赫莲娜眼霜使用手册拯救你!

知道很多小仙女也是刚追完世界杯,我最近熬夜大概是平时2倍以上,最近护肤品都是我的压轴好物。
⭕️肤质:冬季干、夏季混干。
✔️近期护肤routine · 法尔曼生命之泉+HR绿宝瓶眼霜+雅诗兰黛棕瓶精华+HR绿宝瓶净化修复面膜。
⚪️法尔曼生命之泉:爽肤水、也可以做二次清洁,含有阿尔卑斯冰山矿泉,使用感很舒服
⚪️赫莲娜绿宝瓶眼霜:眼霜是最近护肤重点,虽然这支是新品,但是相信很多人已经囤货了,毕竟HR容易断货。
✔️我用下来觉得最爱的地儿:
🔸妆前、妆后都能用,随时放包里这很棒(固有眼霜概念打破,因为我的眼周很干燥,即使夏季熬夜细纹也有加重,随时补一下,妆容就不会那么卡纹);珠光柔焦微粒添加,眼部周围涂上就有感觉亮了一些。
🔸涂抹在眼周有瞬间清凉感(扎马克低温锌合金),简单说就是按摩头能瞬间给眼周降温1.5度,日间晚间都有精准按摩手法,按照我图片手法来,水肿、黑眼圈都有用,亲测有效!(这个按摩头很好用,一定配合按摩手法,不要涂一涂就完事,感觉有点浪费哦)
✔️使用感·绿宝瓶系列植物干细胞成分起到抗氧化效果,反正我这熬夜的黑眼圈靠她是压制住了,小细纹在强大的修复力下也被抚平好多,恩,心里觉得这个很值的入一个。再次把这个眼霜推荐给你们!
⚪️雅诗兰黛棕瓶精华:基底精华推荐中的战斗机,也是很多人家中必备的单品吧。今天不多赘述了,算是修复的一把好手,可以很好地修复肌肤屏障
⚪️赫莲娜绿宝瓶净化修护面膜,首先她是清洁型面膜(我一周用一次)。
🔸去角质净化皮肤、促进后续护肤吸收、淡化细纹以及收缩毛孔。除了这几点,这款最大感觉就是修复力很棒,本来熬夜的暗黄疲惫肌肤,用她感觉第二天嫩嫩的,不光是清洁净化,也跟做了一次营养SPA一样,修复力真的太惊艳。
‼️总结一下眼霜使用手法:(见图一)
白天:
🔸内眼角向外推至外眼角
🔸外眼角打圈按摩吸收
🔸沿眉骨按压,从内眼角向外沿着眼皮按摩至外眼角
夜间:
🔸从眼头向外打圈按摩,从眉头向外打圈按摩
🔸一指在眼头,一指在眉头上方,同时按摩至眼角
🔸指头按照眼头、眉头、眉山、眼尾顺序按摩

评论 ( 2 )
热度 ( 10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