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夏日最in唇色 水嫩嫩橘子果汁唇了解下!

废话不多说哦,YSL水唇釉大概是我最喜欢的唇釉系列之一,几乎每只色号都有自己的性格。今天这支主角色号:#202是属于夏天的,纯正橘子汽水色+水感玻璃唇质感!夏季很多场合都是橘色系妆容,这支万能橘色系唇釉就显得很实用啦。

持久度:★★★★★
持久度惊人,不粘杯。只要涂抹均匀,成膜后的持久度会让你惊艳。
显色度:★★★★★
适合的夏季橘色系,橘色里带着红色、西柚红质感。水润感玻璃唇,我一般涂抹两层(我唇色很浅),成膜+质感玻璃色泽,非常美了可以说。
滋润度:★★★★
自古水润和显色都难平衡,这款夏天用没问题,我基本不用补润唇膏也能用一天。
显白度:★★★★★
对于害怕黄皮不友好的情况可以抛开了,极佳的显白体验。元气满满的活力色系!
顺滑度:★★★★
刷头质感好,容易勾勒唇形。沙漠皮最好打个底再涂。
易卸度:★★★
有染唇效果,卸妆好好用眼唇卸一下哦。也不是什么问题啦~
我自己黄皮,唇部比较干燥。唇色超级浅。试色光源均为自然室内光线。纯色唇釉是我为数不多用空瓶过的唇釉系列,这款夏季唇色相信也会成为你们的爱哦~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