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看球的7月熬夜脸bye bye了您内 ~
 
进入7月以来小兜就开始了看球、追剧、约朋友撸串的节奏。呵呵,熬最深的液,用最好的护肤这话没错了。改不了晚睡这习惯就认认真真护肤。
 
肤质·冬季干皮,夏季混干。坐标北方沿海。
 
奥伦纳素水滢清爽面膜·洁面后使用,精华+海藻粉混合,搅拌均匀(这个过程要快要匀)。均匀涂抹到额头、鼻翼、两颊、下巴处。15分钟后成软泥状撕下。
√一盒·四组(四片海藻粉+四瓶精华液+一个搅拌棒)
√适用肤质·干皮、混合皮
√刚敷有种清凉感,后面有紧致感,夏天能给晒后肌肤降温修复这点我蛮喜欢
√主打功效:给脸部解渴深层补水;安抚肌肤小情绪;祛暗沉改善毛孔问题。
√恩,缺点除了贵,就是比手速了,涂抹用送的面膜刷啊,不要来回抹
√一周我用一次
√如果用有略微刺痛感的话,说明脸部很缺水
√软泥拿下来有残留,就用卸妆巾或者温毛巾擦干净
√一次就用一瓶精华+一袋粉末,不要分开几次用
我能想到注意的点就这几个,事实证明方法用对,事半功倍。涂的时候是丑啦,但效果贼好。刚用完皮肤就提亮一个度,油光也不见了。第二天上粉底,服帖听话不说,脱妆这事都跟我没关系了。好皮肤底子真的要养出来的。
 
著名双重清洁·这个步骤放在面膜前做·适合混合皮、油皮(我是混干皮)
√净化洁颜皂前乳·卸妆时按压一泵按摩打圈圈,溶解彩妆、脸部一天下来残留的杂质。我会正常卸妆,然后这个步骤我就当作按摩肌肤加深层清洁,每晚半分钟算很舒服很享受的体验。更适合油皮,因为可以调理肌肤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
√海泥唤肤洁面皂洁面皂这王牌大家都用过,皂盒好看(我真的超爱)。洗的干净不干燥,我会用个起泡网。意外我这个干皮没有觉得很干,洗后我会直接护肤不留时间。一周用三次,不会每天使用,这样我感觉干皮效果更好哦!当然,油皮每天用都没问题。
正确用法这里科普下,我自己用起泡网的(这个看个人习惯了):取足量皂前乳涂抹在干燥的面部肌肤上,轻柔打圈按摩。无需冲洗。接下来搭配使用洁面皂进行清洁护理。将洁面皂蘸一下水,用微湿的洁面皂轻柔按摩面部。然后用指尖按摩脸部与颈部。用舒适温热的水彻底冲洗面部与颈部。
 
使用步骤·皂前乳、洁面皂、冰白面膜。这个步骤走下来,皮肤ps一样焕然一新。

评论
热度 ( 3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