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夏季护肤:水、面膜、防晒、清洁最重要!一起说说最近入夏后的关键护肤们吧。
🔍肤色:黄调一白,肤质:冬季干、夏季混干。

⭕️AHC致美倍护防晒棒:SPF50+PA++++
防晒指数是很够用,基本去海边都不怕。可爱冰双蓝+手掌大小,一直放在包里面带着。设计新奇是最吸引我的,扁平棒状设计,旋转扭出即可涂抹(不要转多哦,够用就好啦),hin方便!
🔸妆前用,含有芦荟、金盏花,控油、收缩毛孔功力一流,有看说明是说有隔离粉尘的作用,夏季不想厚重底妆,这一支等于防晒+隔离。
🔸妆后也能用!带妆用它也可以补防晒的,轻轻点涂出油的位置就可以,真的解决了我化妆不能补防晒的烦恼了~
🔸其实看着小,还挺耐用的,因为方便我也拿来擦身体,胳膊涂一涂什么的,不是长时间户外我基本都不拿伞了。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晒黑,总结下不粘腻,不油腻,不会泛白,其实基本感受不到用了什么防晒,也不会黏衣服。
 ——————🔸🔸🔸——————

⭕️法尔曼幸福面膜、生命之泉
🔸这个低调的瑞士奢华护肤,入门款特别适合夏季干皮的我。关于她的使用法则也不少,我就说下我的感受吧。
🔸面膜是我最喜欢的,我晚上薄涂一层30分钟擦掉,后续正常护肤,第二天皮肤嫩上一个度,修复力很好,偶尔厚涂做急救面膜用也没问题。夏季因为皮肤经常要被晒,这款一周用3、4次,可以好好缓解下肌肤压力。
🔸生命之水是搭配面膜一起用,90%以上冰山矿泉水,促进后续护肤吸收!很清爽对于我这个干皮没什么滋润度,不过夏季用就刚好,冬季可能会换一款吧。
 —————🔸🔸🔸——————

⭕️伊索纯净滋润去角质霜
🔸夏天皮肤角质比较多,传说中的换皮神器。我一周一次,挤压花生粒大小,轻轻按摩加水打圈,洗掉后肤色有提亮。
🔸主要保湿不干,不会伤皮肤,磨砂颗粒很小,使用时间还不够久,后续有别的感受再来po。
🔸敏感肌也能用,我用起来没有刺痛感。

评论
热度 ( 1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