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翻包日记 出门有这些小物才安心

上周小兜去旅行几天,随身必备的小物总有那么几件,总的来说这几个都是带上就安心的款:

 

舒洁x line friends合作款湿厕纸

可妮兔是女生专用款,布朗熊是普通款。LINE FRIENDS联名款真的忍不住多买了好几包!

这是我用了三年的心头好,出门在家都会备着。在家就用普通装,旅行、出差就带女性专用款。

夏季姨妈期总是特别不舒服,出门旅行更是难熬。好在有这款,每次用一张,不粘不腻清爽很多;湿厕纸本来就能有效除去99.9%的细菌,迅速快干的特性也不用担心用了不舒适。女性款设计PH为弱酸,亲肤呵护不刺激;另外通过阴道粘膜测试,更安全放心。

总之大家看我自己回购的次数,也知道用了多么舒服了,现在我自己出门带,也定期给家人人囤货才安心!

 

防晒·夏季必须带的就是包装小,晒不黑的款。AHC致美倍护防晒棒(SPF50+PA++++)独特设计,高倍防晒指数,算是近期最爱携带款~

 

口红·DIOR魅惑唇釉740可乐部落~这色号除了难买没有缺点,谁涂谁好看!

 

包包·宝格丽,小巧百搭,出门最爱背。话说这包还有个可爱的小雨披,下雨背竟然觉得很可爱耶!

评论
热度 ( 1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