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总感觉衣服不在于贵贱,精致在于干净舒服。

Ins之前超火爆的小可爱三色洗衣球,看到张韶涵女神的分享更加长草;已经用了半盒子,感受就是太方便了!!!一颗小球球颜值不光高,一次一颗真的不用操心用量。先放衣物,再放一颗洗衣球,按下洗衣机开关,一切ok。
 
为了方便,我经常多色混洗,染色问题真是让我浪费不少美衣(哭唧唧);三色洗衣球里面有护色成分,不用怕混合洗染色问题;我试验过确实没染色没混色,反而固色效果更不错。
 
前阵子准备旅行,新买的衣物我用它洗,不但不会变形,本来硬邦邦的衣物感觉洗后柔顺不少;再也不用担心新买衣服还没穿就被折腾的不成样子了(新买衣物漂洗用轻柔机洗即可哦)。
特别提醒哦,新衣服第一次清洗开始之后就要用三色洗衣球哦,这样才能更好的护理方衣物哦!
 
女生其实都很怕衣服有污渍,但是一些咖啡渍、吃饭油渍都在所难免,像我这种牙膏经常掉衣服上的人,三色洗衣球确实帮了不少忙,少了很多洗衣烦恼。而且味道清香,清洁效果好,不伤衣物,原来衣服也要好好护理才行,最近的衣服不仅洗得干干净净,面料还是一样柔软舒适,还得到了护理,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难怪好多明星也爱用。可爱还有实力呢~
 
有三色洗衣球,告别穿衣一时爽,洗衣泪两行。
旅行入得衣服,下回跟大家唠唠~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