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护发秘籍 | 戴森吹风机使用心得

我在北方沿海,夏季海滨潮湿到衣橱滴水。而且闷热的天气就算坐着不动也会一直出汗,最要命的是我的一头长发基本每天都要洗,每次洗完头光吹干就要1个多小时。而且吹头发的时候最怕被吹风机绞到头发,和过高的温度烤焦发丝,然后就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整个人就不好了,特别奔溃。

✔️还有对于有些宝宝说的夏天头发不用吹干这观点我不同意哦,因为本来天气就很潮湿,再顶着一头湿哒哒的头发不仅会有患感冒的风险,还很容易滋生细菌,产生一系列的问题影响发质。所以越早爱惜头发那么损害就越少这话没错。

✔️我觉得选对吹风机非常重要,这款造型十分酷的戴森吹风机,因为都说它很神奇,所以我这一个月的时间做了个使用前后对比。下面就来说说我在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

1️⃣我头发多,一般我会把风力+热量调到最高大概10几分钟就可以把头发吹干,而且戴森的无扇叶设计我完全不担心头发会被绞到。因为戴森有专利的数码马达,结合气流倍增技术,可以增大三倍的喷射气流,真正做到了快干的效果哦。

2️⃣夏天特别怕热,尤其是之前用的传统吹风机大多是靠热量来烘干头发的。每次吹完,头皮还有身上又会出汗,黏黏的感觉好想再洗一遍澡,而且头发也会因为吹风机温度过热受到损伤,什么干枯,分叉,毛糙等问都出现了。戴森吹风机就不会有这种问题,它内置了智能控温系统,使用的时候可以监测出风口的温度,这样头发就不会因为吹风机气流温度过热而受损啦,而且它还有一键冷风功能,可以冷热交替地吹,根本不怕再次出汗,夏天吹头发简直变成了一种享受。

3️⃣这款吹风机还有3个风嘴,而且都是磁性接口,不仅容易更换还能360度旋转。
💗最大的是扩散风嘴:可以做卷发造型和维持头发卷度;
💓扁扁的是造型风嘴:配合卷梳,自己在家就能做出各种时尚潮流的造型;
💓比较宽胖的是顺滑风嘴:我是最喜欢用这个风嘴,每次用它顺着头发的生长方向吹完的造型,头发不仅不毛糙而且柔顺具有光泽。

⭕️总之我用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从这些对比的照片来看我自己都被它的效果震惊到了,现在我的头发算是很柔顺了,当然头发还得慢慢养护,平时少折腾也蛮重要。神器在手,秀发拥有!哈哈,送你们参考~

评论
热度 ( 1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