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BURBERRY全新丝绒雾彩轻透心动唇露  大写的好看】
BURBERRY一直我认为是彩妆界的良心之选,低调包装美,再就是使用感非常满意,很少踩雷。
⭕️Burberry丝绒雾彩轻透心动唇露Lip Velvet Crush
💓已出色号 12支。#25(棕红色)、#58(正橘红)、#85(淡紫玫瑰)、#70(牛血色)是我回来一直用的,上唇试色也在图片里。其它我都拍了手臂试色。
🧡笔状气垫设计,轻盈妆感,有哑光染唇的效果。
🧡持久度佳不粘杯,显色度必须给高分。
🧡水润感也不错,可叠加涂,还能做腮红这点太贴心。
唇露色号我给大家po下:
✔️No. 10 Honey Nude:属于裸色棕红,显气质
✔️No. 16 Copper Pink:棕粉色,黄皮友好
✔️No. 25 Cinnamon:正统棕红色,热门色号
✔️No. 40 Sugar Pink:淡粉色
✔️No. 49 Light Crimson:浅玫瑰
✔️No. 52 Magenta:品红,三原色之一
✔️No. 58 Tangerine Red:正红偏橘
✔️No. 65 Military Red:像樱桃红
✔️No. 70 Dark Russet:93号牛血色升级版,预感会断货色!
✔️No. 77 Cranberry Red:气质蔓越莓色
✔️No. 85 Rosy Mauve:淡紫玫瑰色
✔️No. 94 Oxblood:经典梅子色
‼️我属于浅唇色,唇纹还是有点的。图片唇部、手臂试色均是自然光线无滤镜。总体这个系列我没失望,12个色号鸡肋的非常少!
 
⭕️另外入的唇膏套装是属于博柏利之吻晶润凝彩唇膏系列的~
包含三款最热门的色号:
✔️RUSSET 大不列颠红 93 号(这支真心超级难买到的啊!)
✔️MILITARYRED军红色 109 号
✔️OXBLOOD牛血色 97 号
‼️啰嗦一句:现在泰国王权机场及市区免税店BURBERRY专柜有哦,旅行别错过!
💓争取有时间给大家po全套试色,喜欢马住去剁手吧~

评论
热度 ( 4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