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拥有恋爱葡萄肌分几个步骤?
 
大学那会儿,开始爱大葡萄家,算下来7年。这款水润恋爱季肌礼盒,超喜欢!作为一个欧缇丽小迷妹认真的、负责的开始做测评。
 
⭕️拥有葡萄肌肤四部曲:多喝水、喷雾用对、精华用好、吃葡萄!
 
♥️粉色水杯和新鲜葡萄好贴心,满满温暖的感觉。水杯最近每天带着用,很可爱~
 
♥️大学我入的第一个欧缇丽产品就是葡萄水舒缓保湿喷雾,这次包装限定很可爱。
特点就是喷头很细密,成分很天然,不会有工业香味。
很天然的补水喷雾,敏感肌也可以用,不会有任何刺激!!!
大瓶我放家里(洗完脸立马喷)小瓶就放包里面(带妆补水用)。
 
♥️葡萄舒缓保湿精华液,我觉得很适合夏天用,葡萄籽天然味道。
白色水润乳液质地,绝对不会有油腻感,补水同时增加皮肤细腻滋润度。
天然不刺激之外,我觉得干皮、油皮都会喜欢,很好推开,水水不挑皮肤。
我都是作为日间精华用,补水做足上粉底才不会卡~
缺点就是用的有些快啊,十天被我用完半瓶子,哎呦喂!
 
♥️葡萄是我最爱的水果啦,可以补充糖分,利用葡萄做轻断食也再合适不过。葡萄的养肤成分可以延缓衰老,我跟妈妈每晚喝一点点葡萄酒,对皮肤身体都很好的。
 
🌠这个夏天爱着葡萄、爱着葡萄护肤,争取心态再好一点!作为轻熟龄,感觉这种极简天然护肤,越来越有吸引力,真真的喜欢!
 

评论
热度 ( 2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