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天生黄皮也不怕,夏天也能做白到发光的小灯泡!
 
对于一个天生把美白当做事业的人来说,夏天最怕的就是晒黑。所以对于美白,我自己就研究了一套适合自己的“理论”。
🌀我的肤质&坐标:我天生大黄皮,整个皮肤蜡黄、暗沉不说,还有点小雀斑(不明显),夏季混干冬季干皮,北方沿海城市。
 
⭕️首先饮食很重要,少喝有色饮料(我知道很难),多喝柠檬水,能促进美白的牛奶、蛋白类食物就可劲儿的吃准没错的,每周定期煮一次美白薏仁粥都是好办法;再来就是防晒和护肤产品;最后我还会服用点内服产品。一路走下来效果不错,其中,美白精华这东西似乎从来没缺席过我的化妆桌!
 
⭕️除了防晒,护肤环节选对适合自己的精华太重要了,其实我已经试过不少美白精华,功效和性价比多次衡量之后,我还是选择回购了SK-II家的小灯泡,毕竟里面的成分:PITERA™,肌醇和西梅萃取精华不仅能有效抗老,增加肌肤活力,更重要的是对抗色斑和美白。这次回购我也做了个4周测评,就当一次美白日记记录在这吧!
 
🌠质地·比较轻盈,非常好吸收,推开也是水水的质地。
🌠设计感·它的滴管的设计很好,我很不喜欢往外倾倒的那种设计,一个是怕倒多,另一个就怕多了放回去很不卫生,所以滴管样式的精华是我比较喜欢的。用在脸上也不会有什么刺痛感,我觉得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美白产品了。
🌠使用方法·我每天都会使用,用在水之后,晚上用量会多一些,再就是有斑的地方会加多轻按摩几下。
 
🌠使用感·因为淡斑这事我觉得真的很难,所以我一开始买来主要就提亮肤色。我本身肤质很黄,比较需要提亮,自从用它确实有些焕亮的作用。
 
🌠记录美白日记在这里·第一周用在脸上感觉还是有的,因为含有烟酰胺成分,前几天是需要适应的(特别敏感肌的宝们别心急要先适应它几天),前三天有略微泛红,后面第二周每天早晨洗脸就觉得皮肤很滑很嫩的感觉,再到第三周感觉自己不再带有黄气那种白,白的比较健康自然,俗话说百里透亮那种。对于淡斑,我是抱着质疑的态度观察的,很细致的每天都观察自己的皮肤(主要是鼻梁附近),是有些些淡化。
 
🌀作为美白精华我觉得还是很信赖的,我也持续使用到第3瓶了,感觉在免税店买双瓶比较划算,这套是去年在新加坡入的,价格大概在2100人民币左右。
😑对于我黄皮肤的图真的献丑了,大家忽略只看效果就好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