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又来一款良心国货面膜分享----草木之心龙井原生菁萃抹茶绿泥面膜
 
☘☘☘☘☘
好吧,看标题就知道,我又要来分享一个好用实惠的国货啦。那就是一款清洁面膜:草木之心龙井原生菁萃抹茶绿泥面膜。
 
先看包装:包装清新,很有分量的一个罐子,拿到手就感觉好沉啊,很有质感。原来国货也可以这么走心,很推荐给学生党的妹子,那些很贵的进口清洁面膜效果参差不齐,所以还不如放心的入一个国货,渠道也有保障的,真的是挺不错的。
 
再来说使用感受:清洁面膜主打肯定是去油、去角质了,我是要定期使用清洁面膜的,虽然肤质比较干,但是也会最少一周做一次清洁面膜,最近还有妹子问我为什么用精华还有面霜的时候会搓皮,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没有做好面部去角质。所以角质层厚重就会导致后续护肤品不好吸收。所以挑选一款性价比高的清洁面膜就很重要了。我的选取标准就是不刺激皮肤,还有就是用了以后不要太干。这款还真的比较合适,所以用起来舒服也不会觉得刺痛啊或者皮肤很干。
 
这款的成分很健康,我做了一下成分功课,来分享给大家:主要成分除了大家熟悉的火山泥,还有龙井绿茶、牛油果。所以让我感觉很天然,打开味道也很清新,感觉是浓浓的牛油果抹茶果酱;敷在脸上也很舒服,丝毫不会有刺激的感觉;所以温和去角质对我来说真的很合适。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或者是痘痘肌,那么需要一周两到三次来调理你的皮肤,让皮肤达到平衡状态,后续缓解出油状况。
 
以前其实也有看一些小妙招,就是用喝剩下绿茶来洗脸,对皮肤好。但是需要注意清洁好皮肤,不然就会沉积色素,所以说国货很贴心嘛~当时入就送了很多东西,还有一瓶卸妆水;原来我去查询了一下,绿茶泥面膜敷完,用自己搭配好的卸妆水擦除是最好的;这样就能够保证,面膜被擦除干净,用搭配的化妆棉轻轻擦拭脸部,把面膜去掉,再好不过了~很清爽~所以很多赠品比如卸妆棉、卸妆水、面膜刷、还有束发带,整个面膜的流程需要的都给你搭配好了~所以真的不得不夸一下国货真的很用心在做产品~大家一定要试一试支持哦~
 
 
我自己用了大概已经有了两三次了,话说那个束发带真的好用啊我好喜欢哈哈~效果真的也不错,我感觉性价比很高,敷在脸上也是清清凉凉的很舒爽感觉。夏天用我觉得会很不错的~皮肤也会很舒服~敷完清洁面膜以后,搭配一个片状保湿面膜,一个护肤spa就做好了。一整天面对雾霾、电脑的皮肤也会感觉水嫩清爽了呢~
 
 
好啦~还在等什么呢~试试看吧!秀出白嫩好皮肤的时刻来啦~清洁面膜用起来哦~

评论 ( 1 )
热度 ( 5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