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植村秀 3 月新品新版如胶似漆眼线笔

今天我要测试的产品是植村秀 3月全新升级版如胶似漆眼线笔。就做个简单的测评给大家吧,希望对大家有用。

显色程度:
这款显色度不错的,虽然性价比肯定不如一些平价眼线液笔,但是黑的程度很够,哈哈高级黑,噗哈哈哈。

流畅程度:
这个我要给高分,作为眼线笔,流畅程度很必要说一说,这款很流畅画起来不会卡住,也不太会断的,作为眼线笔,那种一画就断了,我再去削铅笔一样弄在画再断,疯了。。。所以顺滑好花不易断这个植村秀做的不错哦。

防水度:
这个一般,价格来讲跟一些平价眼线笔差不多,没有多么突出!

易卸度:好卸除,这个做的不错,大牌子一般在卸妆方面非常优秀,基本就是一卸就掉,不费事,点赞!!!!

脱妆度:持久度我觉得一般,因为眼线笔比起液体眼线液笔,我觉得是会有一点晕的,这无可避免,总之这款笔一日小下来会有些晕我觉得。

综合测评,我打八分,总体还可以,希望对大家有用。

评论
热度 ( 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