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全名:SNP 黄金胶原蛋白精华面膜。通俗的基本就是叫成燕窝面膜啦。

主打作用:紧致肌肤,适合25+的熟龄肌肤。可以帮助肌肤增强弹性,抚平小的细纹。富含胶原蛋白。从包装上就可以轻易看出,一个金色的小猪,哇哈哈,就是富含胶原蛋白还有里面含有金箔。

其实韩国的面膜,我之前尝试的也不算是太多,主要是假货多也没有什么特殊购入渠道,再就是韩国很多牌子真的是完全傻傻分不清楚,什么可莱丝、美迪惠尔、丽德资等等,眼花缭乱。终于趁着前几个月自己去了一次韩国,硬生生的自己带回来一个行李箱面膜。大概有10来种了。可以一一跟大家分享使用感了。

使用感:精华液丰富,不是太黏那种,但是也绝非清爽,主打胶原蛋白嘛,不可能水水那种,只是说不粘,附上去很舒服。所以我觉得精华液适中、面膜纸厚度也适中得到一款。

最主要的特点是含有24K黄金,哈哈我第一次打开也有点懵,心想也算是平价面膜,这还有金箔,哈哈是的。官方我去查询,是说每1000mg就有0.3mg的24K黄金。所以大家都知道黄金是有抚平皱纹的功效的,紧致肌肤。所以我更建议这款面膜放在夜间使用,可以起到修护作用。我基本上是一周使用两次吧。用完脸紧紧的还可以哦。
再就是加上了金箔,促进吸收率,要比普通面膜吸收度高,这是官方的说法,我觉得,没有太大感受倒是,我脸比较干,眼周基瞬间吸收哈哈哈。

这款也是主打: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剂、矿物油、合成硅胶。
其实面膜现在种类繁多,大家用的时候还是做做功课吧,看到那些含有荧光剂的视频真是不寒而栗。所以要选适合自己的;渠道正规的。再就是前几天看到一句话特别搞笑,要在慎重选择男盆友,不然对不起自己这些年敷过的面膜。哈哈哈送给大家一乐。

评论
热度 ( 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