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2015.11.4

冬季护手霜推荐:
冬天囤化妆品的时候顺便囤了欧舒丹护手霜;去年屯了5支还剩下一支蜂蜜,所以一共是6支;
全部都是乳木果油的,我的手超级干无法想象,所以用的是最滋润的乳木果~
推荐给大家,我是小时候收到了冬天就会脱皮~所以冬天必须要用好多只护手霜~
除了比较滋养的,还囤了一些好用平价的~先给大家说这几个欧舒丹的~
1.欧舒丹乳木果蜂蜜护手霜
2.欧舒丹乳木果青柠护手霜
3.欧舒丹乳木果凝润护手霜
4.欧舒丹乳木果香草护手霜
5.欧舒丹乳木果玫瑰护手霜
6.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护手霜
除了这些,我个人还很喜欢澳洲平价的绵羊油,真的很好用很滋润而且不油腻,代购也不贵,牌子很多我的用完了不然可以给大家看看~至于韩系的一些我用过了基本就是不滋润有点鸡肋,不过韩系的胜在包装~就酱紫~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